笑铬绿

极端杂食的年更(?)咸鱼狗人。
偶尔产出全职相关、偶尔堆积一点其他脑洞、一心化学
笑铬、一只三氧化铬、向绿恶势力低头

【林方】字母表(A to M)

Answer(回答)
“老林,务必要诚实地回答我的问题,你……”方锐捏着一条皮带,坐在林敬言的床头带着隐隐的笑意说。
“方锐大大还是先把皮带还给我吧,我怕我站起来裤子掉了。问题什么的等会儿再说好吗?”刚起床就被抢走皮带的林大大不是很想回答方锐的任何问题。

Brave(勇气)
QQ悄悄话。
“嘿少年(。ò ∀ ó。)”
“怎么怎么_(:з」∠)_”
“你有勇气去表白队长吗(ง •̀_•́)ง”
“你有勇气吗(눈_눈)”
“嘛当然有啊(⁄ ⁄•⁄ω⁄•⁄ ⁄)”
“要不一起去表白(*/∇\*)”
“好哇好哇走吧(((*°▽°*)八(*°▽°*)))♪”
“你先走?٩( 'ω' )و ”
——“方锐大大你一个人开俩QQ干什么呢?”
“啊啊啊不不不没什么你看错了!”

Code(规定)
“霸图的规定很严的”
“怎么说?”
“比如十一点就必须睡觉”
“没办法有张新杰在嘛”
“张佳乐被没收的十一本小说和七部手机就是血的教训”
“虽然很想问乐乐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手机”
“义斩有补贴呗”
“但是林大大,现在是十一点二十三分,你还在QQ上跟我聊天?”

Deceive(欺骗)
“……方锐,你说过永远也不会骗我的吧。为什么……”
“怎怎怎么了?你看我真诚的眼睛,不会骗你的!”
“你电脑里已彻底删除的文件列表里,为什么有一些标题带‘方林’的txt?”
“那,那,不是欺骗……唔……”

Enemy(敌人)
默契到不需要任何沟通就能打出完美配合的两人,今天,也成为了敌人。
——
“不要想了老林!最后一块肉是我的!”
“不管肉是不是你的你至少要让我把筷子伸过去夹菜啊!”

Forest(森林)
方锐比较喜欢游戏里的森林地图,因为复杂,适合猥琐的气功师。
林敬言比较喜欢现实中的森林地形,因为隐蔽,适合斯文的流氓。

Gentle(绅士)
“有一个词写作变态读做绅士,林敬言呢……写作绅士读作流氓。”
“多谢夸奖。”

Headphones(耳机)
方锐有一个耳机。确切地说,方锐有很多个耳机,但其中一个对他来说很重要。
那是他正式加入呼啸时林敬言送他的礼物。
虽然是最普通不过的荣耀周边耳机,但一左一右“林敬言”和“唐三打”的签名让这个耳机被方锐格外重视。在他数年的职业生涯中他一直很小心地对待这个耳机,只有在重大的比赛中才会用到它。但毕竟是普通的记号笔签的名,那么久过去,磨损还是有的——当然耳机本身质量相当的好,不然也不会有那么长的使用年限。
现在是方锐来到兴欣的第二天。
“前辈,我……我把您的这个耳机外壳清洗了一下。”本来是微草一员的那个小透明有些腼腆地捧着一个极有年代感的耳机道。
“哈?”

Isolation(隔离)
林敬言离开呼啸的事方锐那天才知道。
当时方锐的感觉是被整个世界隔离了。
但他并没有在那时,对那个拖着行李箱离开的身影提出哪怕一个问题。
据方锐自己后来对林敬言说的,“隔离状态直到后来我加入兴欣才结束”。
“但是难道不是因为兴欣有人跟你一起猥琐吗?”
“咳,怎么会呢呵呵……”

Jab(戳)
“哟林大大刚才是在戳我大腿吗?”
“……是的。”
“着什么急嘛现在还是下午呢啊当然如果你想的话现在也可以——”
“你,踩到我鞋带了。”

Keep(保持)
“在兴欣你有保持什么记录之类的吗?”
“气功师第一人啊。”“兴欣唯一的气功师……”
“最有下限的人。”“……最没下限。”
“我怀疑这是一个假的林敬言。”
“你们队里的关系就是这样吗?”
“什么?”
于是林敬言就把刚才他照着念的“兴欣全员对彼此的评价”表格递给了方锐。

Leader(领导者)
“我作为呼啸队长,不只是这支队伍的领导者,也会参与训练营的管理。从今以后在呼啸这艘大船上,我们要齐心协力……”
“如果大船还要让我们划的话那还是不上了,谢谢。”
“……把像你们副队这样插话的人扔下去。”
刚进入呼啸训练营的孩子们绝望地看着来视察的正副队长,暗自发誓以后绝对不要加入这俩的谈话。

Memory(记忆)
昨天之前,方锐记忆深处的林敬言还是那个微笑看着他的高他一头的呼啸队长。
昨天之前,林敬言记忆深处的方锐还是那个执意要用盗贼与他并肩作战的男孩。
可惜一切,在今天早上都改变了。
——“我特地留在h市陪你一天,你还撵我走?我记住你了方锐!”
“我记住你了林敬言!留下来吃掉我那份早餐的人!”
今天的兴欣,也是一如既往的热闹。

=======================
【积攒了一学期的庞大(并不)脑洞的前半部分】
【暑假都过了一半了我才放假qwq】
【总觉得看着好无聊_(:з」∠)_这真的是段子吗?】
【总之谢谢看完的少年们(。・ω・。)ノ♡】

评论(4)
热度(48)

© 笑铬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