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铬绿

极端杂食的年更(?)咸鱼狗人。
偶尔产出全职相关、偶尔堆积一点其他脑洞、一心化学
笑铬、一只三氧化铬、向绿恶势力低头

【林方】字母表(N to Z)

A to M在这里

Neither(两者都不)
“方锐大大,要是有人让你在荣耀和冠军之间选一个,你会怎么办啊?”
“都不选。我选你嘿。”
“咳,我有那么重要吗……一个冠军换陪我的一天同不同意?”
“那啥老林,这种问题你还要问?我只有一个冠军怎么够换嘛。”

Offensive(无理)
“我不管,但是我不会用流氓的。”方锐抄着手,气鼓鼓地对年轻的队长说。
林敬言有些无奈地看着他:“你……不觉得这样稍微有点无理吗?”“是的,很无理。”“那你……”“直接断了我在你退役之前战斗的做法很无理啊。”
“……抱歉,我以为你会接受这个职业的。”“我很喜欢流氓啊,可你不都是了吗。不如让我用盗贼试试,还可以搞个斗殴盗窃‘犯罪’二人组什么的。”少年谈及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开始兴致勃勃。“那么,我尽量对上面说一下。看起来你好像挺有把握的样子,不如用盗贼跟我切磋切磋?”
——
“我不管!老林你走了都不告诉我!”电话那头的人沉默许久才开口回应:“方锐,我也不是……”“是是是,你不是自愿走的?连称呼都换了?林敬言,你到底打算干什么?你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我?”
几乎是一段长到令人窒息的静寂。
“方锐,你不觉得,这样有些无理吗?”“是的,这样很无理。”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像是当年的那一幕始终被放在记忆中最容易发现的地方。但是下一刻方锐就意识到自己大概在错误的时间说了错误的话,于是补充道:“不带我你一个人溜掉很无力啊,就算是去霸图倒插门我也能接受的!”
“……突然就不想向你道歉了怎么办。”“不行不行,解释一下怎么自己就跑了!”“就算霸图要你你也根本没有霸图的气质吧……”
这个人的无理,分明就是无赖啊。挂掉电话的林敬言笑笑,拿起了新配的眼镜。

Pack(打包)
“敢问您是怎么把自己打包成这样然后到我房间里来的?”
“当然是先到您的床上坐着然后再用黄金右手打包啊喂轻点拆!”

Queue(排队)
“我都等了你好久了……不至于买这么长时间吧?”
“没办法,人太多,挤,还要排老长的队。”
“什么?霸图的人还要排队!”
“你在想些什么……”
“不如把眼镜涂黑拿出你们队长训人的气势直接抢?”
“你是认真的吗。以及眼镜涂黑真的看得见吗……”

Rest(休息)
“九年了。在许多人都想登上的舞台上表演了九年,也该休息了。”
方锐怔怔地望着那人面前的电脑上的游戏界面,突然开口:“你说的休息就是去帮霸气雄图抢boss?”
“不然我去帮兴欣?”

Sincere(真诚)
方锐从来没有对他选择的风格和道路后悔过。
很多人都说他把自己的性格与风格完全结合了起来,把“猥琐”二字贯彻到了一言一行中。他也从不反对这样的说法。
“我应该坚持怎样的风格呢?”早在少年加入呼啸时就已经问过这样的问题了。
他还记得队长是这样回答他的:“真诚地服从你的内心就可以了,不需要按照别人强加给你的风格。”
他记下了“真诚”二字。
“方锐大大,你就只剩下真诚的眼睛了。”
“不是你告诉我要真诚的吗?”
“不,我的意思是,你除了眼睛,其他所有地方都是猥琐的。”

Train(训练)
“今天的训练我会全程监督你的。”
“你不训练?”
“……方锐,下蹲700个。”
从梦中惊醒的方锐立刻打了个电话。
“歪,老林,霸图的训练有下蹲蛙跳俯卧撑之类的吗?”
“你还没醒吧?”

Ulcer(溃疡)【清奇画风ooc,请跳过_(:з」∠)_】
“好痛……怎么办我受不了了!痛死了!”方锐在沙发上翻来覆去哭天抢地。
林敬言冷静地推推眼镜:“自作自受。都说了吃饭不要讲话了。”
“我怎么知道咬伤一点点会那么严重啊!”“你以前没长过溃疡?”林敬言质疑。
方锐理直气壮:“长过也不会这么痛啊!”
“你喊痛也没有办法……难道舔一舔就会好吗?不太……”“试都不试怎么知道?”于是他大义凛然作为医学献身状。
“你……让我来?想想就——”“心疼?”“很恶心啊。”
“你忍心看我被痛死?”“……别后悔。”
“痛痛痛痛痛痛痛!”
哦。那是口腔溃疡患者响彻天际的悲鸣。

Victory(胜利)
那一场的胜利,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
凝视着报纸上硕大的“转型!再封神”,林敬言久久没有动作。
但是你做到了——一定要拿到冠军啊,连我的份一起。
突兀的铃声打破了一个人独处的沉寂,他拿起手机,听到自己最熟悉的声音:“嘿老林,看新闻了吗?”
“看了,祝贺。”他以最平常的语气回应。
“就一个‘祝贺’?”“嗯,不然?”“好歹说点什么有内容有价值的话来鼓励鼓励我啊。”
林敬言深吸口气,稍加踌躇后再次开口:“那么,祝贺我们的方锐大大再次发疯,成神经病?”

Warm(温暖)
“听说过吗?有自己喜欢的人在的地方都是温暖的,就像不管你在哪儿,呼啸或是霸图。”
林敬言搓着手臂上的鸡皮疙瘩,缓慢地摇了摇头。
“霸图的队服跟兴欣的挺搭。”方锐在青岛海边的风中扯着自己身上的两件外套这样岔开话题。

X-ray(X射线)
“大型诗朗诵,颂林敬言——啊!林敬言镜片下的目光如X射线,穿透我的一切。”“什么?”
“所以别老盯着我看了有辐射。”

Yesterday(昨日)
“今天,是几号啊。”方锐醒来的时候注意到窗外已经亮得差不多了,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随口问道。
林敬言面无表情地回答道:“是从你得冠军那天起的第三天。”
“我问的是几号啊……”他重复。下一秒,突然瞪大的眼睛把林敬言吓了一跳:“卧槽第三天!昨天我干了什么?失忆了吗?”
林敬言毫不犹豫地抽起自己枕头砸在方锐脸上:“快醒醒,你都睡了一整天了。”

Zero(零)
一切归零。

==============
【虽然很早就写完了但是一直没有机会码字qwq】
【越来越不像段子的段子体就很气,ooc到我已经不想回看了_(:з」∠)_而且还被嘲笑说越写越ooc_(:з」∠)_】
【口腔溃疡篇我我我是被要挟说一定要写的本来我想写制服来着_(:з」∠)_】
【最后一篇真的不是在水_(:з」∠)_】
【感谢看完这些信手写下的故事的少年(。・ω・。)ノ♡】

评论(1)
热度(21)

© 笑铬绿 | Powered by LOFTER